Mahishasur Mardini

  铁塔上的绣花针,用无色的线编织天空,深陷泥潭的教堂,一座破旧的钟再次发出轰隆的鸣叫声——

飞机从我的灵魂驶过,为天空增加一道猩红发黑的疤痕,破碎的玻璃分裂出无数个我们,我看见太阳的光芒湮没了白云,尖叫声划开了我颤抖恐惧的心。淡黄色的泪水吟咏红波的悲歌,阳光融化的波纹像浸湿的诗篇,肮脏的血液继续流淌着,我从万丈高空降临到世间。

生命,摇摇欲坠;心灵,破碎不堪;身躯,万物组成;灵魂,奇特构图。

我终究是大自然母亲的馈赠,我能听到所有人无声的悲鸣,我的头颅将劈开埋葬着尸体的大地,原来炽热滚烫的大海是从这儿来的!

洁白的天使隐匿在我的喉咙里,胸膛处盛满了金色的糖浆,心脏是钟摆,突然左右打转。你永远填补不了,这颗伤痕累累的心。

我与万物链接,处女般的感官与你们所有人的痛苦时刻共振着,我从未如此澄澈过。透过阳光看影子,光明的背后原来都存在着黑暗,因为有我们人在。沉默之塔,乌鸦的筵席正酣。断头台上刺耳尖叫,底下欢呼一片,世界苦难,悲剧不断,地狱人间。

我又看见了!

——天空破裂,浊流涌现,风也感伤,阴沉的黑夜掏出我金色的心脏,他们扼杀了我最后的光明,火烧火燎的寒霜在我的手中发狂。蝴蝶,落在脖颈吧!吸食我的血液,啃食我即将腐朽的灵魂,这玫瑰色的幻觉,是蜘蛛网的脉络。

天空的伤疤,未解的迷题,我的颜色,是我永远的痛苦。

脆弱神经,贪婪之心,欲望焚烧。寒波惊动双眼的波浪,世界是大海的疯狂。

我焦躁的灵魂将永不停息!

升起吧!滚过歹毒狼群和残忍屠宰场的高空,我的理性之光。

飞舞吧!越过虚无的玫瑰花凝结的诅咒,跨过泛着澄净愁绪的波浪,我的自由意志。

扩展,颤动——

用思想将我的头盖骨拽起,再次抛至我旧日的天空,奇异色彩流淌出烧焦的真理,粉身碎骨,仍一味汲取。我在做一个没有结果的赌注,哪怕头破血流成为世俗弃子,我也不甘臣服于世纪的谎言。那一天的太阳将永远不会在我的生命中坠落,死亡永远崇高。

我再次抛弃了我的肉身!

浸入火海,天使在滚烫地亲吻我,是炽热的吻、热烈的吻、让我窒息的吻。泡沫炸裂,击碎脑浆,是最后的爱之镣铐缠紧脖子,带我飞翔,现在的我回归到热烈的太阳下。

我终于看到了自由与曙光,

我的幽魂继续游荡人间!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